W020110805618591365683.jpg  

美國新娘艾莉森‧謝利托(Allison Shellito)婚前完全不用操心該挑什麼款式的婚紗,她這身特別的婚紗已有一百二十七年歷史,是曾曾祖母傳下來的,而她已是家族中第四代、第五位穿著這襲婚紗步入禮堂的女性。

一八八四年,艾莉森的曾曾祖母妮莉‧坎貝兒(Nellie Campbell)為自己和丈夫A‧G‧謝利托(A.G. Shellito)的婚禮訂做了這襲絲質婚紗,後來艾莉森的祖母、嬸嬸和母親也都穿上這身婚紗結婚。婚紗上交錯的鮮花,雖然年代久遠、款式過時,但依然光彩迷人。

為了能穿下這件婚紗,艾莉森努力減肥,她說:「我從小就想穿這件婚紗結婚,這襲婚紗不僅完美無瑕,更具歷史意義,對我來說是家族的傳統。」她還說:「媽媽和奶奶都曾說過她們當年結婚時穿著這身婚紗有多美,所以我想要是我也能穿著它結婚,該有多幸運!當我真的穿上時,覺得自己的婚禮更特別了。」

艾莉森的母親一九八二年穿著這身婚紗結婚,她說:「幫艾莉森穿上這身婚紗真讓我感慨,不禁回想起我結婚的那一天。我敢保證,艾莉森會跟我一樣幸福。我相信這件婚紗能帶給她更多的喜悅和好運;我們家裡每個女人都能有長久幸福的婚姻。」

艾莉森希望將婚紗繼續傳承下去,她說:「如果我有女兒,我希望她能將延續傳統。這襲婚紗是我們家的珍寶,我會好好保存它,直到我的後代重新穿上它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3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