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7856290.jpg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國網球一哥盧彥勳完成終身大事,老婆錢瓊文對他百般呵護看得出來,不但獨立

挑選婚紗,體諒不能立刻去蜜月旅行,還送給小盧大驚喜—「祝賀影片」。

 

        透過朋友找到一名德國防護員,錢瓊文請他幫忙拍攝網球員對兩人的祝福,前球王

瑞士費德勒、塞爾維亞名將約克維奇和盧彥勳的雙打搭檔「眼鏡哥」提沙瑞維奇都入鏡,

在婚禮上播放時,小盧透露事前他完全不知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 盧彥勳宣誓照顧老婆一輩子,唯一抱歉的是:「接下來沒空去蜜月旅行,要去肯亞

進行訓練,只好拜託她跟我一起去。」強調這不算蜜月,錢瓊文幽默說:「其實我本來一

聽到是肯亞,不太想去啦!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她笑說:「因為以前彥勳去肯亞訓練之後,回來都會說不想再去。」錢瓊文最後

考量年底的訓練對於小盧明年一整年的狀態很重要,便還是答應同行,盧彥勳說:「有

她在那邊看著,我可能也比較不能偷懶吧!」

 

        婚禮小而隆重,選擇「C.H WEDDING」量身打造婚紗,總經理賈永婕透露:

「新郎應該沒看過這套婚紗,他一直都很忙碌,新娘非常獨立。」錢瓊文對於婚紗沒有

特別拘泥,全靠賈永婕團隊幫她設計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婚禮現場除了兩方家人,對盧彥勳最重要的「重量級嘉賓」就是中研院前院長

李遠哲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有人問:「你和彥勳打球,到底有沒有機會贏過他?」李遠哲妙答:「我從沒

輸過他,因為打雙打,我和盧彥勳一組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33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